top
top
网络直播公开课上线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4-27
作者:教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在全国团干部教育管理网讲授网络直播公开课,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课程面向在全国团干部教育管理网实名注册的所有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公开直播,来自2022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1期)的105名主体班学员同步在线收看。

  网络直播公开课,是我校落实团中央2022年度团干部教育培训有关工作要求,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推出的教学方式,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培训覆盖面和便利性,为常态开展大规模“云培训”探索路径方法。网络直播公开课依托全国团干部教育管理网等平台,原则上每两周一次,面向在网站实名注册的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常态化直播授课,为基层团组织理论学习和教育培训提供精品内容。自2022年春季学期开始,我校已推出6次网络直播公开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导学”、“当前经济形势和‘两会’工作布局”、“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专题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及团中央机关领导干部进行讲授。

  开课以来,网络直播公开课备受团干部的广泛关注和欢迎,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动员本单位本系统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进行观看。与开设前相比,全国团干部教育管理网的注册量增长43.96%,网络直播公开课的收看人数累计超过1万人次,在线同时观看人数峰值达4805人。

  (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