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喜讯!我校教师多项科研成果获佳绩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2-25
作者:科研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期,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我校教师在科研领域取得多项好成绩,为党代会献礼。

12月10日,教育部发布《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的决定》,我校肖峰教授的专著《信息技术哲学》获得优秀成果三等奖。

12月15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北京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我校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杨巧老师的专著《仪式与教育——以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为中心的考察》获得优秀成果二等奖。

近日,2020年度北京社科基金立项评审结果出炉,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荣鑫副教授申报的《<资本论>意识形态批判思想及其当代价值》课题获得立项。同时,肖峰教授承担的北京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信息技术革命与当代认识论研究》顺利通过结项鉴定,研究成果被鉴定为优秀。

下一步,科研部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这一根本定位,更好服务主责主业,全力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推动教学科研深度融合联动发展,使学校的科研工作和智库建设再上新台阶。

(科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