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明确咨政报告定位 交流报告写作经验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3-31
作者:闫普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闫普) 为更好推进“共青团与青年工作高端智库”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建言咨政水平,促进更多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参与学校智库建设,3月30日下午,科研部举办了咨政报告写作座谈分享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出席会议。

会上,林江围绕咨政报告的选题、谋篇布局、写作中常见的问题等3个方面作了分享交流。他全面详细介绍了如何撰写一篇合格的咨政报告,指出了在咨政报告写作中的重点与难点问题。他表示,我校报送的咨政报告主要立足“共青团与青年工作高端智库”定位,为共青团与青年工作决策服务。他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大家在咨政报告写作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

几位有过咨政报告写作经历的老师分别交流了写作的心得体会。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咨政报告写作指导全面而详实,重点突出,干货硬货颇多,回应了在咨政报告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对提高自身咨政报告写作能力很有帮助。

教职工代表和科研部相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