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辑部召开2022年重大选题策划研讨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1-29
作者:《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辑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26日,《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辑部召开2022年重大选题策划研讨会。会议围绕期刊近期和明年重点选题策划进行了充分讨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委会主任、主编林江,团中央宣传部新闻处四级调研员刘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兼首席代表廉思,我校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主任吴鲁平、科研与智库工作部副主任万资姿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对期刊办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等重要选题策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做好“三孩”政策、“双减”政策、新兴青年群体等选题策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林江表示,《中国青年社会科学》要继续突出刊物的政治性、学术性和青年研究特色,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团中央重点工作部署、学校主责主业,以及青年研究中的重点、难点及热点等问题,策划刊发更多高质量文章。

  会议由《中国青年社会科学》执行主编郑建主持。编辑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讨论深刻,对于进一步加强选题策划、提升办刊质量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辑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