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2-01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共青团与青年工作高端智库主办,中央团校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将于12月3日上午9:00在我校举办。

   

  会议聚焦深刻理解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的理论创新、党领导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经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团、面对新的赶考之路共青团如何全面深化改革等议题。

   

  届时,来自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共青团中央办公厅、组织部、宣传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以及中央团校的领导专家,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欢迎广大师生学员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