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效融入我校教学科研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2-10
作者:科研与智库工作部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12月8日下午,教务部、科研与智库工作部联合召开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上,围绕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央团校校长贺军科同志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内容,结合我校教学科研实际,专题研究如何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效融入我校教学科研,不断健全我校教学科研深度融合联动发展体制机制。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学科研深度融合联动发展取得的成绩,阐明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效融入我校教学科研的重要意义,对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科研深度融合联动发展提出了要求。

  教务部、科研与智库工作部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就目前教学和科研开展的有关工作作了情况通报,着重介绍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学讲题、科研选题深度融合联动发展的有关设想,并希望各教研部更多的老师们参与到团干部教育培训、科研智库建设的工作中来。

  党群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青年运动史教研部、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的群众工作教研部、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纷纷围绕本部门实际情况、中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有效融入教学科研、进一步深入健全教学和科研融合的体制机制献计献策。

  教务部、科研与智库工作部负责同志表示,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积极融进教学科研一体化建设中,提高完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学讲题和科研选题的关联度,精准导向教学,深入问题研究,积极构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学研究体系,不断健全我校教学科研深度融合联动发展的体制机制。

(科研与智库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