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图片展巡展在中央团校首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日期:2023-03-08
作者:
编辑:李鹏飞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李鹏飞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3月6日,香山革命纪念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图片展巡展专场在中央团校开展,这也是此次巡展的首站。中央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雄,香山革命纪念馆副馆长郭丽出席展览揭幕活动。中央团校党群工作部、团委、研究生部、轮训部负责人,以及在校培训的主体班学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开展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聆听了展览现场讲解,并聆听了讲座《香山,正青春》。

 

  据悉,《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图片展将陆续走进北京市乃至全国各机关单位、大中小学校、社区军队等,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传播香山革命精神。此次展览由12块展板组成,预计展陈一个月。

(转载自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