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1-02
作者:杨亚伟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杨亚伟) 根据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部署和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安排,近日,学校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集中听取教职工代表对党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2022年12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召开征求意见会。会上,倪邦文就征求意见建议作了简要说明,希望教职工代表开门见山,直提意见。来自教育培训、教学科研、党政管理部门的8名教职工代表逐一发言。他们对学校深化改革和党委领导班子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重点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校深化改革、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科研团队建设、学员管理及党性教育、团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建设、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教职工福利待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倪邦文边听边记,就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他表示,大家的一些意见建议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听后很受启发。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深化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加强资源整合,积极为教职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12月29日上午、12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主持召开两场征求意见会,分别听取分管和联系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教务部、轮训部教职工代表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在充分肯定学校党委各项工作的同时,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重点问题,就党支部工作、科研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职工培养、学员管理、加强校际交流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陆玉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予以现场回应,并从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及理论素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鼓励教职工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近段时间,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将以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根据民主生活会要求,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开好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摄影/杨亚伟 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