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再次部署甲流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0-29
作者:毛赟美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  10月29上午,学校召开各院系及相关部门防控工作负责人会议,进一步部署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新清主持会议并对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延斌部署了学校下一步的防控重点。

校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宇虎首先传达了北京市教委针对高校召开的防控会议精神,通报了北京市特别是教育系统的疫情情况,同时汇报了我校目前的情况。“十一”后,我校还未发现有甲流患者。

高延斌同志通报、总结了“十一”以后学校的防控工作情况,重点对新出台的《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近期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提交会议讨论修订。学校近日将把修订完善后的《要求》发布到校园网,要求师生员工人人熟悉,人人遵守,确保防控不留死角。

王新清同志最后对学校的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定要避免隐瞒发烧病例的情况;一定要对有既往病史的人员进行排查;师生员工一定要注意卫生和加强锻炼;《要求》一定要尽快上网让每个人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