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青少系学子文化节闭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0-05-18
作者:苏畅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苏畅)  5月15日晚,青少系“炫动青春”学子文化节颁奖晚会在素质拓展中心成功举行,这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青少系学子文化节圆满结束。


手语节目《和你一样》

街舞社和08青少2班的刘媛媛演出的舞蹈《buttuons》一开始便引爆全场,随后,青少系各年级学生用才艺征服了在场的来宾和观众。由青少系团总支成员组织排练的手语节目《和你一样》压轴登场,他们经过半个多月的排练,用这首励志歌曲感谢一年来师兄师姐的帮助和关心。一时间,现场沉浸在感动的氛围中。

此次学子文化节活动众多,各班的积极表现得到了回报。颁奖晚会共颁发了8个奖项,分别是植树活动、足球赛、篮球赛、歌词大赛中产生的班级奖项和班级总奖,演讲赛、奇思妙笔、寝室互访等活动中评出的个人奖项。青少系党总支书记高宝中参加了颁奖晚会,并为获奖班级颁奖。(摄影/苏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