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羽毛球联赛08公管2班夺冠 “十腿连心”收官体育文化节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0-11-29
作者:沈蓓瑜 路璐
编辑:trswcm

新闻中心讯记者 沈蓓瑜1128日上午,历时四周的第五届中青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08公管2班再次力挫对手,延续上一届比赛的辉煌获得冠军。

决赛的五个项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均采用五局三胜制。闯入决赛的四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分别展开对决:08公管1班对阵08新闻2班,08公管2班对阵10中文2班。在这两场较量中胜出的一方进入冠亚军争夺赛,剩下的两支球队则进行三四名的排位赛。

从循环淘汰到十六强,从十六强到八强再到四强,一路过关斩将的四支队伍均实力不凡,强强相遇总能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在争夺胜利的同时,球队也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球技盛宴。

“比赛最让我们高兴的不是夺冠,而是全班都团结在一起的那种凝聚力,让大家感到无比温馨。”08公管2班的梁天财同学告诉记者。

作为第一次参加校羽毛球联赛的大一新生,获得季军的2010级中文2班同学显得很激动,“我们能进四强就已经很厉害了,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非常高兴。”

 

又讯记者 路璐 1127日上午,本届体育文化节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十腿连心”在热火朝天的比赛氛围中结束。以班级为单位的57支参赛队用他们的热情与团结展现了各自的独特风采。  


虽然天气寒冷,但身着厚厚棉衣的同学们丝毫没有降低奔跑的速度。跑道上,他们手挽手,肩并肩,随着有节奏的“一,二,一,二……”口号声,迈着一致的步伐冲向终点。由于措施得当,提醒及时,整个比赛过程中没有人员受伤。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09国贸一班、10社工一班、10法学一班、08中文一班、09青少二班、08中文二班、10财管一班、10社会学进入前8名。(摄影/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