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海报大赛揭开国防宣传月序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1-05-09
作者:郝淑华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记者 郝淑华 57日上午,校团委国防协会在锦园举行了原创海报大赛,揭开了第四届国防宣传月的序幕。各院系学生会人员用独特的创意和精心的绘画诠释着国防的内涵和意义。

法律系作品

经济系作品

青少系作品

社工学院作品

外语系作品

新闻系作品

经过评审团的评比,经济系、青少系和社工学院分别获得大赛的一、二、三等奖,青少系凭借大众评审的超高人气,获得最佳人气奖。

比赛要求围绕“宣传国防”的主题,鼓励参赛院系发挥创意,展现独特风采。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今年首次引入大众评审,通过现场拉票投票环节产生最佳人气奖。

在评委打分前,每个院系都对作品进行了展示,并由一名同学担任讲解员对海报的内容进行解说和丰富。现场阐述对国防的理解和海报的创意,展示作品的深意和内涵,无疑是比赛的最大亮点。

除了海报大赛,“国防宣传月”还将举办趣味定向越野赛和征文活动。(摄影/郝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