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分别开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0-26
作者:张春燕 林勇 张吉阳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张春燕 记者林勇)  为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团中央联合发出的《在亿万学生中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精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在北京40所高校开展了阳光体育运动推广活动(各校篮球赛),我校为其中之一。1024日下午,我校举行了阳光体育运动暨校学生篮球联赛开幕式。

王新清同志致欢迎词

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新清,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主席杜松彭,北京市教委体美处副处长郑淑媛、中国少数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陈戟,校体育中心主任马铮参加了开幕式。

杜松彭同志致开幕词

王新清同志致欢迎词,杜松彭同志致开幕词,他们还共同为篮球联赛跳球。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之前,我校学生篮协组织的篮球宝贝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1023下午,我校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暨校足球联赛开幕,各院系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体育教学中心主任马铮希望同学们培养体育兴趣,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


开幕式后,经济系对阵外语系的精彩比赛打响了足球联赛的揭幕战。最终经济系以大比分取得开门红。

据了解,本届体育体育文化节共有六项内容:拔河比赛,“十腿连心”,足球联赛,乒协联赛,毽绳比赛和三对三篮球邀请赛。(图片由体育教学中心和摄影记者戴韵旖提供)

又讯记者 张吉阳) 近日,我校“新生杯”足球赛正式打响,八支参赛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比赛。1023日晚,进行了首次夜场足球赛。两场比赛分别是法律系对阵公管系,社工学院对阵中文系。

赛后,主办方足协代表邹昕向记者表示,随着体育场灯光改造工程的完成,足协将会安排更多的夜场比赛,使更多同学感受到运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