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22届金秋文化艺术节开幕 校园歌手大赛报名进行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0-30
作者:刘草心 邱一格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刘草心 邱一格) 我校的传统赛事校园歌手大赛今天开始报名,这也标志着第22届金秋文化艺术节开幕。

和往年一样,校园歌手大赛的报名采用多种形式,除了今天中午在各个宿舍楼下的现场报名,有意参赛的同学还可以到各宿舍楼的服务台填写报名表,或前往学生会办公室报名。


据主办方校学生会文化部介绍,为了吸引更多的留学生同学报名,他们分别做了日、英、韩、俄四种语言的报名表,到时会派专门的人员去留学生公寓进行宣传和报名工作。大赛117日进行初赛,14日进行复赛,27日进行决赛,决出新一届“中青歌王”。

“这次大赛在决赛中设置了PK环节,用选手之间面对面集中表演来刺激比赛的竞争性,让观众感受到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由于参加国庆游行活动,各社团的活动安排较紧,歌手大赛较以往有所延迟,这也给了大一新生充裕的准备时间。”学生会校园文化部朱培元同学介绍说。

此外,比赛还将由全校同学自愿报名组成大众评审团,为决赛的选手们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

据了解,今年的金秋文化艺术节和往年一样,仍然包括校园歌手大赛、寝室文化节、体育文化节三大板块,后两者还将包含一系列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