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活动办研究安排整改落实阶段和测评总结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02-17
作者:
编辑:xiaolong

             学习实践活动将于224结束

 

新闻中心讯   根据团中央的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216,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整改落实阶段和测评总结环节的有关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宝国传达了团中央关于整改落实阶段、测评总结环节的最新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就公布学校《整改落实方案》、组织满意度测评、筹备总结会议、开展宣传工作等作了具体安排,提出了相关要求。根据团中央的统一安排,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将于224日前结束。据悉,学校《整改落实方案》将于219开学第一天公布,20日组织满意度测评,24日召开活动总结会议。

活动办综合、文秘、宣传项目组负责人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