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参加2012年首都教职工运动会获得佳绩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2-05-29
作者:工会
编辑:万伟伟

  

    新闻中心讯 5月26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2012年首都教育系统教职工运动会在奥体中心闭幕。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学校教职工参加了首都高校乙组(共34所高校)所有10个大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高校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5月26日最后一项赛事—田径(趣味)比赛中,教职工运动员(包括参加入场式和太极拳表演的教职工)从早7点到下午5:30一直坚持在赛场。大家克服炎热高温、时间冗长、连续比赛等困难,不气馁,不放弃,勇拼搏,获得高校乙组田径(趣味)比赛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马铮参加男子A组足球射门比赛

    李满庆在男子B组100米比赛中一马当先

    刘颖平参加男子A组30秒跳绳比赛

    李贵森参加男子C组铅球比赛在当天个人项目的比赛中,马铮获得男子A组足球射门第一名,王勇获得男子A组沙包掷准第一名,李满庆获得男子B组100米第一名,王川培获的男子C组三砖渡河第一名,庞丁获得女子A组立定跳远第一名;刘颖平获得男子A组30秒跳绳第二名,李贵森获得男子C组铅球第二名;顾克娟获得女子C组三砖渡河第二名;曹虹获得女子A组30秒跳绳第三名;另外,还有12人次获个人项目前八名成绩,为学校团体积分作出了贡献。

    在集体项目中,在高校乙组强队如林的情况下,我校获得集体呼啦圈接力第二名、集体3分钟8字跳绳第四名和集体3分钟踢毽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是近10年首都教育系统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参赛高校达60多所。学校领导非常重视,专门为全体运动员作动员并参赛。校工会把组织筹备参加首都教育系统运动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参赛积极性,认真做好各项赛事的组织和保障工作;各参赛教职工在赛场上,表现出朝气蓬勃的风貌、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多才多艺的素质,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工会供稿,摄影/王勇 吴新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