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班式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3-19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3月17日,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班式。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出席开班式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作出的重大决策。团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成为标杆。要感悟思想伟力,加强理论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坚定不移地用党的科学理论凝聚青年、引领青年;要筑牢信仰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增信,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做到学史崇德,展现出团的干部应有的朝气、锐气、骨气;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知行合一,做到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开班式上,2021年度第5期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学员宋立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副主任万资姿教授分别代表学员和教师发言。

开班式由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以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团中央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2021年度第4期、第5期、第6期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学员共350余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开班式。

据悉,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将通过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期主体班,对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基层团干部、青年讲师团成员等共2000余人开展为期1个月以上的集中培训。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