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0-12
作者: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李鹏飞)10月11日上午,商务部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北京市朝阳区团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商务部机关党委副书记黄翔出席商务部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陆玉林回顾了中央团校的发展历史,介绍了中央团校改革的背景和进程,特别强调中央团校的培训是政治培训,就是按照党的意志锻造年轻干部。他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学习培训,增强政治能力,提升青年群众工作本领。

黄翔要求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力求学有所得,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能力本领;弘扬优良学风,努力展现商务部青年和共青团干部良好精神面貌。

朝阳区委副书记狄涛出席朝阳区团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他要求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青年工作枢纽作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力争把共青团工作做到极致。

我校培训中心负责人、商务部机关党委青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李洪博、朝阳团区委书记孙博洋分别参加开班式。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