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三个主体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0-14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0月12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4期)、2021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9期)、全国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自全国各地的312名学员将接受为期1个月的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林江分别出席开班式。

对于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校领导向学员们分别提出期许和要求。陆玉林希望各级团校教师自觉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强理论基础、扩教培视野、提教学能力、练教学技巧。张泽民希望学员们聚焦党史学习,做到“三个坚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林江寄语学员要修好坚定理想信念这门终身课,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

团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何明慧、贵州省委办公厅团工委书记马腾飞、山东省团校副校长裴娜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教务部、轮训部相关同志出席开班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