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1个主体班结业 2021年度调训计划圆满完成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1-21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月20日上午,2021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3期)在线上结业,来自全国各地的116名学员圆满完成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陆玉林向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学习提高,厚植理论功底,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二是坚持以青年为本开展工作,站稳人民立场,聚焦主责主业,做好为党育人工作。三是坚持在全面从严治团中做表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重要要求,努力成为有活力、有筋骨、善作为的团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业式上,团山东省汶上县委书记王翔代表学员临时党支部,总结了支部工作情况。团浙江省临海市委副书记郑翔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培训学习的体会收获。王东黎等26名学员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据悉,本期培训班的顺利结业,标志着我校2021年度调训计划培训任务全部完成。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