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022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1期)线上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5-31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2022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1期)在线上结业。来自全国各地的105名学员圆满完成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参加理论课程学习和学员临时党支部的各项活动。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撰写学习体会;在建团百年之日同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开展探寻“地图上的青运史”主题党日活动,云上寻访全国青运史教育资源;组织“跨越时空的青春”情景模拟活动,由学员自选青运史百年历程中的先锋榜样与新时代团干部互通书信并诵读,汲取先锋力量,激昂青春自信。

  结业分享会上,团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委副书记李杰表示:“在两个月的线上学习中,同学们共同闯过了疫情防控关、工作统筹关、学习时间关、思想松懈关、本领恐慌关,使出‘挤劲’、‘钻劲’和‘韧劲’,扎实完成了所有学习任务。”团福建省安溪县委书记林水能表示:“培训安排的系统理论学习有效化解了平时学习片面化、碎片化的矛盾,帮助大家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特点和方法的认识。”团重庆市长寿区委副书记叶彦如表示:“丰富新颖的党性教育活动内容,让我们在学到知识的同时开阔了眼界,为今后组织开展好团干部培训、团的活动等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借鉴。”

  结业式上,带班教师通报了结业考核情况,马超等25名学员获“优秀学员”称号。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