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3个主体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6-23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6月23日下午,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6期、第7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期)举办结业式。来自全国各地的297名学员圆满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培训。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雄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他向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向大家提出“突出理论学习,模范带头抓学习;突出育人实效,模范带头抓宣传;突出责任担当,模范带头抓实干”的三点希望。要求全体学员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结业式由班主任彭振主持。带班教师蒋国栋、黄亮分别通报结业考核情况。班主任孙佳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王妍等74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称号。燕京理工学院团委书记宣银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