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灵丘、石楼青年骨干人才培训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8-22
作者:杨卫红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由我校举办的2022年山西省灵丘县、石楼县青年骨干人才培训班圆满举行。来自灵丘、石楼两县的70多名青年骨干人才,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加了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雄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珍惜学习机会,力争学有所获。他鼓励学员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灵丘县、石楼县的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班式上,灵丘县团委负责人郑管宇代表学员发言。我校培训中心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本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团中央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团中央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任务,面向两县青年骨干举办的专题培训。培训安排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干部价值观培养与沟通模式的建立》《农产品的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等专题讲座,实地考察平谷区农业科技创新示范点、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等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开阔了眼界,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回到家乡后,要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