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内外4个主体班结业
来源:
日期:2022-09-29
作者:轮训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9月28日下午,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3期、第14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8期)结业式在我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43名学员圆满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张泽民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他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进一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突出育人实效,聚焦“政治学校”主责主业,推进党的理论青年化阐释;进一步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葆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每一件工作,做到防微杜渐,确保万无一失,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结业式上,轮训部负责人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王卉林等31名学员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2022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8期)学员、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3期)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团湖北省宜都市委书记陈美惠代表学员临时党支部作工作汇报。3个主体班学员、班主任及带班教师参加了结业式。 

  

   近日,2022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9期)在贵州省团校结业,39名学员顺利完成一个月的培训学习。石家男等10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