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022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2期)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11-08
作者:轮训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2022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2期)结业式在我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6名学员圆满完成了两个月的培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陆玉林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他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用理论指导实践,积极推动工作;希望大家读原文、悟原理,将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外有效相结合,坚持以青年为本,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做好党的青年工作。 

  结业式上,轮训部负责人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丁超等11名学员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司鹏飞代表学员临时党支部作总结发言,优秀学员代表丁超分享学习体会。全体学员、班主任、带班教师及轮训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结业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