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3个主体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3-30
作者:轮训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3月29日下午,2023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2期)和2023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期)结业式在我校学术综合报告楼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49名学员圆满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雄、张泽民出席结业式。 

  陆玉林向顺利完成培训学习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分享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央团校校长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所作的导学报告和学习心得。他希望各位学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期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对党忠诚、扎根青年、担当实干、廉洁自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团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结业式由周雄主持。周雄通报了结业考核情况,张泽民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于生明等46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学员代表郑斐尹分享学习体会,徐翎和宋永鹏分别汇报了党小组和临时党支部的工作。全体学员、班主任、带班教师及教务部和轮训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结业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