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三个主体班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4-07
作者:轮训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4月3日,2023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4期、第5期)、2023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4期)在我校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94名学员将在我校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主持开班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雄、林江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倪邦文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征程的起步之年。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已经在全党全面开展。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能力,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理论能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要提高实践能力,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政治要求和青年实际相结合,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是事关根本的重大问题,希望各位学员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和团中央的部署,认真思考,扎实开展工作。 

  河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景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教务部、轮训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