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4个主体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4-30
作者:轮训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4月28日上午,2023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1期)、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4、5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4期)等4个主体班结业式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71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学习,顺利结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全体学员、班主任及带班教师参加了结业式。 

  结业式上, 林江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谈了学习心得和读书方法,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央团校校长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所作的导学报告,并对全体学员在校学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共青团的关怀期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对党忠诚、扎根青年、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团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轮训部负责人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于凤洋等91名学员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4个主体班的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黄永源、刘景、焦成举、李晶才分别汇报了学员临时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期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元、注重实效,大家不仅在理论素养上得到提升,更在思想灵魂上得到洗礼。学员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工作举措,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轮训部供稿 摄影/梅轶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