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2023国情研习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6-13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由培训中心承办的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2023北京拜访交流团暨国情研习班在我校举办。35名香港青年骨干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这也是我校与香港青商总会的第12次合作。

  党委书记倪邦文会见国情研习班全体学员,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与香港青年发展》为题与学员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及近年改革发展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中央电视台时事评论员张彬分别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为题为学员授课。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参观了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

  结业式上,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会长余修贤对学校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与学校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参加国情研习班是人生中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今后将积极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作出贡献。

  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前会长龙子明、关俊华、梁国栋,香港中联办青年部、我校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