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冬奥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团支部成立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1-24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月21日,研究生部举办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座谈会。研究生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子宏,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刘庆杰,我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子宏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冬奥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的决定,朱丰卓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庆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冬奥会志愿者研究生临时团支部的决定,刁意达担任临时团支部书记。

  张子宏介绍了学校冬奥服务保障相关工作安排,对志愿者提出了在工作中勤沟通、要守时的要求,并详细解答了志愿者们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疑问。带队教师李知明表示,要秉持“‘管’字靠边,‘服’字当先,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带队原则,带领志愿者们团结友爱、相互信任、彼此尊重、携手并肩,全力以赴完成任务。李成就本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我校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朱丰卓表示,党员志愿者要带头讲政治讲纪律、讲学习讲进步、讲团结讲友爱,高质量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自1月23日起,我校36名冬奥会志愿者陆续奔赴国家速滑馆,在不同岗位开展服务。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