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多地致信感谢我校研究生参与家乡抗疫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3-18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我校收到多封感谢信,对我校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楚文慧同学、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付文婕、郑鏑同学在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志愿者们用稚嫩的肩膀担起千钧重担,以冲锋的战斗姿态,勇做家园的‘守护人’”“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彰显了当代青年的使命”“在病毒和群众之间垒起‘隔离带’、铸牢‘防护墙’、撑起‘保护伞’,用坚守传递希望、用行动竖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对同学们冲锋在前、奉献青春、服务人民的志愿行为表示肯定和赞赏。

  同学们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认可和感谢,凸显出我校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的青春底色,彰显出我校学生多方面塑造无私奉献品格、练就为人民服务本领、更好肩负时代使命的自觉意识。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