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马拉维籍留学生维克松向我校送感谢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7-12
作者:薛云洁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日前,我校马拉维籍留学生、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维克松已修满学分,因个人原因将于近期离校,接下来的学业将在线上进行。临别之际,维克松专门给学校写了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信里写道:“亲爱的母校,我永远感谢母校给我的优越的学习环境和经济支持。”“衷心祝愿母校一切顺利。”

  维克松于2016年来我校攻读法学学士学位,2020年6月顺利获得学士学位,后继续留校攻读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他勤勉好学,对中国文化有浓厚兴趣,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受到师生一致好评。维克松父母已故,由年迈的奶奶抚养长大,没有兄弟姐妹,没有亲友扶持,生活比较困难。学校领导非常重视他的学习和生活,多次向他表达关爱和帮助。很多老师也常会关心地询问他的情况,每逢春节、中秋节等中国传统节日,纷纷向他表示慰问。

  在维克松离校前,培训中心的老师代表学校给他送行,并向他表达了祝福:“无论到了哪里,中青院永远是你的家,有任何困难随时和我们联系!”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