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扬帆计划-共青团中央实习”岗前动员培训会举办
来源:
日期:2022-09-09
作者:曹思狮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曹思狮)“对于工作安排,一定要多想一遍、多看一遍,所经手的工作一定要全程负责到底。”曾在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实习的孙紫琪同学说。9月9日上午,校团委举办“扬帆计划-共青团中央实习”岗前动员培训会,为即将参加今年秋季实习的研究生进行动员和培训。

  会议要求,参加实习的研究生要珍惜机会,在岗位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历练工作能力,储备就业经验,通过实习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共青团工作,为未来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打下良好基础。在实习中,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要吃苦耐劳,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做好实习单位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落实好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 

  会上,校团委负责同志对研究生们进行了公文写作、保密工作知识等培训。会议还邀请我校2021年参加“扬帆计划”的三位学生作实习经验分享。 

  据悉,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将派8名研究生参加今年秋季的“扬帆计划-共青团中央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