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研究生部举办国考京考线上分享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10-27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0月23日晚,研究生部举办国考京考线上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2021届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毕业生黄淑蓉,2021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周广耀,2022届社会工作专业的毕业生潘茜月、陈梁斌、王一如、赵小崇,2022届思想政治专业毕业生赵珊从时间安排、书籍选择、信息搜集、分数提高、笔试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

  “师兄师姐们从多个角度讲解了关于备考、选岗的经验,解答了大家关于公考的疑问,让我在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备考的方向更加明确。”分享会后,2020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的刁意达说。“虽然我明年才参加国考京考,但师兄师姐的经验分享对于我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安排有很大的帮助。”2021级青年学专业的任卫波说。

  据悉,研究生部近期还将在线下开展公务员考试培训。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