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研究生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4-10
作者:团委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2020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刁意达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作为班级党支部书记,刁意达同学注重引领支部党员、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创新学习形式,以理论宣讲、联学共建、实地参观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冬奥会期间,刁意达同学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荣获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疫情防控期间,刁意达同学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学校“党员先锋岗”“青年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自2007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届。评选对象重点来自相对困难家庭、地区且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学术科研等方面事迹突出的青年学子。此次全国范围内共表彰“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32名。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