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32名师生将参加“相约北京”速度滑冰国际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9-30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9月29日上午,我校举行“相约北京”速度滑冰国际测试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赛事志愿者赛前动员大会。

“相约北京”速度滑冰国际测试赛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正式比赛前在国家速滑馆举行的最后一次测试赛。我校将派出32名师生参与此次测试赛的志愿服务工作,李知明、李成、朱丰卓、宋晓华等4名老师将带领28名同学完成10月1日-10日的赛事服务等工作。

会上,研究生部负责人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做好疫情防控等三个方面为参加本次测试赛的同学们提出工作要求,希望中青学子在关键时刻要发挥政治学校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好本次测试赛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负责本次测试赛服务保障工作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国家速滑馆为此次测试赛提供的服务保障情况。目前,志愿者住宿、饮食、往返国家速滑馆的班车、志愿者服装等保障工作都已经落实到位。

志愿者带队教师李知明从注重身体健康安全、做好心理健康安全、做到志愿工作保密安全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