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院校协会举办“迎新年送温暖”公益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2-28
作者: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秘书处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2月24日下午,由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主办的“迎新年送温暖”公益活动在中央团校举行。青年研究资深专家、青年成长成才导师黄志坚教授、中央民族歌舞团女高音青年歌唱家刘媛媛、东方演艺集团舞蹈一级编导黄军兰等嘉宾特邀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是第二十期青年成长成才公开课。刘媛媛分享了自己的个人成长经历,表示身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一定要心怀感恩,紧跟党的步伐,歌唱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随后,刘媛媛演唱了脱贫攻坚主题曲《最美的约定》,勉励青年朋友们一定要积极努力、不断进取,用自己的力量奋进新时代。演唱后,刘媛媛与现场青年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黄志坚教授为刘媛媛和黄军兰分别颁发了青年成长成才导师聘书并作总结讲话。

  活动第二个阶段为“迎新年送温暖”节目表演。来自中央团校老干部合唱团、舞蹈队,工会艺术舞蹈协会,国基物业,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广州市团校等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演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更加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高昂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活动由院校协会行政后勤管理专委会、城市团校专委会参与协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中央团校师生代表及后勤服务人员现场参加,协会部分会员单位线上观看了直播。

  (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