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园首台应急救护一体机安装完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4-15
作者:黄婷婷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日前,校园首台应急救护一体机在万叶体育馆一层安装完毕。应急救护一体机集合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急救包、交互大屏于一体的应急救护设备。应急救护一体机不仅内置急救设备,还滚动播放急救知识视频,引导公众学习急救、学会急救、敢于施救。

  此次安装的应急救护一体机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北京市教委、北京市红十字会,在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支持下开展的“安心校园”公益项目内容,为北京市各级各类学校分期分批捐赠安装,旨在助力北京校园逐步搭建起数字化应急救护网络。

  万叶体育馆毗邻体育场、门诊部、家属区,周边人流量较大,应急救护一体机落地此处,为保障师生员工和家属区居民生命安全提供了重要支持。为便于大家掌握使用方法,门诊部将发布有关视频。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开展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使用培训,普及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

  (校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