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4-28
作者:赵培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玉林,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雄,带队深入校门口值班值守岗、学术报告综合楼工人居住区、社区居委会、食堂库房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督导走访中,校领导重点检查了校门口进出人员台账登记册和车辆进出管控流程,了解了扫码测温标识、值班值守情况,抽查了建筑工地工人居住区人员情况,查看了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培训情况,检查了米、面、油、调料等物资储备和冷链食品管理情况。在家属区与教学办公区交界的关键点位,校领导与有关部门现场进行了多场景下的应急管控措施推演,进一步细化了家属区与教学办公区联防联控的责任分工、职责边界。

  在督导走访中,校领导叮嘱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贯彻执行团中央书记处、北京市委市政府、海淀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和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持校园疫情防控一盘棋,坚定“校自为战”的主动性,增强“校地协同”的积极性,把握“联防联控”的关键点,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科学精准、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稳妥有序做好校园应急封闭管理准备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组织有序、调度有力、运行有效、保障有底。

  校长办公室、总务部、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参加了督导检查。

(校长办公室供稿 摄影/何沁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