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新媒体产品走进基层团组织“夜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5-31
作者:王娟 耿妮娜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耿妮娜)  日前,我校喜马拉雅官方号音频专辑《团干部魅力提升法》,走进团大连市西岗区委员会百日筑基工程“魅力夜校”,成为基层团干部喜爱的夜校课程。

 

  “团干部魅力提升法”由我校党群工作部策划,邀请党的青年运动史教研部吴庆教授与北京各领域团干部录制而成。音频采用对话访谈形式,详细介绍了形象吸引法、兴趣融合法、时尚引领法、语言感染法、知识征服法、沟通协调法、能力推动法、远见引导法、责任感召法、真诚取信法、热情融化法、尊重归心法等12种魅力提升法的内涵和原理,帮助团干部提高青年群众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果。

  

  在团大连市西岗区委员会“魅力夜校”学习中,团干部学员们白天自学培训内容,晚上8点相聚云端,围绕白天学习内容开展分组讨论,以交流促学习,提升学习实效。学员们纷纷撰写学习笔记、学习手账,畅谈学习感想,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 

  据悉,近年来,学校新媒体平台围绕团干部教育主责主业,努力尝试为全国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提供权威又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 “党史小辞典”“团干部讲党史”“党史读给你听”“青运史上的由来”“百年青运跟党走”等音视频产品日益成为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日常学习的鲜活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