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6-17
作者:何沁蔚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何沁蔚) 6月17日上午,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泽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会2021年经费决算、2022年经费预算、一级代理人员会费缴纳比例等多个经费收支事项,听取了经审委员会和福利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并就职工福利、文体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工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在此基础上力求创新。工会委员要切实发挥作用,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踊跃献计出力;经审委员会、福利委员会等各专门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倾听了解教职工的诉求和愿望,加大对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职工和困难教职工群体的帮扶力度。要在符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创新工作载体,不断提高工会活动的吸引力和参与度。

  经审委员会主任、福利委员会主任、校工会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