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立足岗位优服务 凝心聚力提质量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5-23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在近期召开的一次学员座谈会上,一名来自山东的学员说道:“作为一名山东人,淄博烧烤在山东没吃上,没想到在北京吃到了。”一名女学员也说,“在‘三八’妇女节、母亲节当天,餐厅准备的鲜花和蛋糕把节日的仪式感拉满,餐厅经理的歌声更是让人感慨到,现如今不会唱歌都当不了餐厅经理啦。”另一名学员则分享了一次忘记戴党员徽章,学校物业会服人员热心地把自己的党员徽章送给学员的暖心故事。 

  五一劳动节前夕,2023年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4期)全体学员向总务部送去手写的感谢信,感谢学校后勤服务人员在餐饮、住宿方面的辛苦劳动和热情服务,并祝大家劳动节快乐。感谢信的背后凝聚着后勤保障服务团队的辛勤付出和用心守护。今年以来,总务部餐饮保障服务团队已服务接待用餐约13万人次,其中高峰时期同时就餐人数达1200人。后勤保障团队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和“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在一些特殊的节日、节气、节点,为学员送上关爱与温暖。面对身体突发不适的学员,无论是餐厅还是客房服务人员都会主动关心。 

  后勤保障团队注重与每一期学员互动交流,及时吸收反馈意见并及时调整餐品和各项服务,这一做法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团队把在服务中不断满足团干部教育教训新要求,获得持续不断的、各个维度的、各种群体的赞誉当作未来的工作目标和要求,立足岗位优化服务新升级,凝心聚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总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