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关于年终财务结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1-11-07
作者:
编辑:system

  一、关于报销截止时间

  财务处根据学院2011年会计决算和2012年会计预算的时间安排,经研究并报请学院领导同意,决定2011年报账日期截止为12月16日。2012年1-2月为财务结账、转账及学校放寒假,期间,财务处将不再进行日常报销业务,因工作需要可正常借用支票,其费用支出列入2012年部门预算。开学后2012年3月5日(星期一)恢复正常报销。

  二、关于支票领取时间

  为了便于学院及银行年末对账、结账等工作,需要使用支票的部门请在12月16日前到财务处领取支票,在特殊情况下16号后需拿支票的,财务处签发的支票日期为12月16日(支票有效期为10天),请在12月26日前报销。

  三、关于重申报销现金预约制度及周一上午报销时间的变更

  1、根据银行现金库存管理办法,我院现金库存核定量只能满足小额现金报销,报销金额超过5000元(含5000元)的,需提前一天预约,以便您当天报销顺利。

  2、因银行办公时间上午9:00开始,周一财务处需到银行提取现金 ,为了避免报销现金不到位的现象,周一上午报销时间从9:30开始,其余报销时间不变。(另:周一上午8:30前可以预约当天大额报销金额)

  四、关于还借款、内部转账及创收收入核对时间

  1、根据学院《经费管理员工作须知》的要求,因工作需要向学院借的款请于12月10日前报销还款。

  2、部门在学院内部间转账支付的费用(文印室、后勤集团、车队、万年青宾馆等),请及时到财务处办理结转。

  3、为了使创收分配、奖励额度能在本年度核算使用,请有创收收入的部门经费管理员按《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部门创收分配、奖励管理办法》的要求,将部门2011年12月24日前的创收收入填制收支核算表或收入汇总表,与财务处核准无误后由部门负责人、财务处长、和财务主管院长签字。财务处将手续齐全的核算表或收入汇总表按创收分配、奖励的额度纳入下一年度的部门预算。

  财务处联人:刘琦老师。请各部门根据上述时间,合理安排好财务工作。财务处在结账、转账(停止报销业务)期间给大家带来不便请谅解。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财务处

  2011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