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工会工作简报2011年(第三期)
来源:
日期:2011-11-24
作者:
编辑:余京梅

关于2011年工会干部培训情况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本年度教代会通过的《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提案工作规程(试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关于教职工疗休养暂行办法(试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工会关于教职工生活紧急救助金使用暂行办法》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工会关于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积极分子的评选表彰办法》等一系列文件,切实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关于教职工集体福利和教职工困难补助等方面问题的调研,广泛了解群众诉求,工会于20111110——11日举办了全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以及工会组长等干部的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通过邀请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青山作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共同研读相关文件和分组讨论等方式,不仅认真学习领会了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通过的有关文件内容,交流了文件执行中的体会,而且提高了进一步加强文件落实工作的自觉性,强化了工会干部的自觉意识。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就有关文件在落实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就目前学校在教职工集体福利和困难补助等方面的现状开展了广泛的讨论,充分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

会后,工会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形成给学校党委的专项报告,督促有关问题的解决。

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