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教代会召开专题会议审议通过学校2016年售房办法
来源:
日期:2016-06-15
作者:
编辑:余京梅

        614上午,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专题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6年售房办法》。

       会上,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新清代表党委发表讲话,号召全体代表充分认识自己肩上的责任,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落实好教代会的民主决策权。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泽民代表学校住房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向与会代表做关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6年售房办法》的起草说明。据了解,本次售房办法起草工作自201511月启动,先后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7次,问卷调查1次,听证会1次,民主管理委员会2次,并在校园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收到意见反馈31份,校长办公会、房改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经过半年多来综合各方意见,反复修改完善,提出了相对成熟的售房办法教代会审议稿。此项起草工作充分体现了民主参与,民主决策,尊重学校大多数人意见,保证了方案起草过程的公正、公平、公开、透明。

      根据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分组对《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6年售房办法》进行了审议。代表们在热烈的讨论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提出了不少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6年售房办法》在起草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尊重历史和现实情况,综合考虑各类教职工的需求,体现了向教学科研人员适度倾斜的原则。经过大会表决,教代会专题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6年售房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