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关于补充完善教职工困难补助工作程序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4-09-29
作者:
编辑:余京梅

各工会小组:

宣传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切实解决广大教职工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是各级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任务。为此,中青院各工会小组长期关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及时为遇到困难的教职工申请发放补助,解决实际问题,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为了将此项工作做得更加规范和透明,现补充通知如下:

1.各工会小组根据《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关于教职工困难补助的若干规定》为教职工申请慰问金时,需要书面填写《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工会慰问金申请表》(可在工会网站下载)。由工会小组在“情况说明”一栏填写申请慰问金的原因(需符合有关规定),并由工会组长和部门负责人共同签字后,报送院工会办公室进行审核。

2.院工会办公室审核并报工会主席签字批准后,工会小组方可办理慰问金领报手续。

3.报批后的《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工会慰问金申请表》由院工会办公室统一留存,作为工会经费支出的补充档案备查。

特此通知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工会

                                       201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