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政法高校“立格联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
来源:
日期:2022-11-02
作者:
编辑:谢佳昕

  2022年10月29日上午,由山东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全国政法高校“立格联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学术研讨会正式开幕。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祥云、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山东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仇宝艳出席会议并致辞。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周向军教授、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邰丽华教授、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史家亮教授作主旨报告。 

  据悉,本次会议有80多位专家学者与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全国政法高校“立格联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成员单位,刘长军院长、荣鑫副院长、高炜副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其中刘长军院长和荣鑫副院长分别以《理论化、学科化、专业化:论党的青年工作的基础性问题》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为题,作了论坛主题发言。

  (2022级研究生刘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