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团委举办联学交流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5-04
作者:
编辑:谢佳昕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团联建为载体,积极推动党团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以下简称“农影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团委举办了联学交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长军同志等一行7人前往农影中心参加活动。

 

   

  在农影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我院党支部依次参观了乡约党支部、聚焦三农党支部、中心演播室、录音棚和科技苑党支部等多个党建地点。

  参观结束后,我院党支部与农影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团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农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密宏同志主持。

 

  孙密宏同志介绍了农影中心党建工作情况,刘长军同志听后有感而发,也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因改革带来的一些问题、现状与解决方法,双方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学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