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马克思主义学院项目辅导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23-05-04
作者:
编辑:谢佳昕

  5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项目辅导会在线上举行。北京大学哲学系博雅讲席教授、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心主任丰子义教授和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云飞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长军及多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荣鑫主持。

  会上,丰子义教授和张云飞教授分别对我院申报的国社科重点项目和两项青年项目做了细致辅导,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既有理论高度,又具可操作性。三个项目的负责人同两位专家做了细致的交流。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持续组织专家就申报项目做专门辅导,效果显著。据统计,2022年度,我院共计获批22项科研项目,其中省部级项目占比近50%。2023年,我院又获批一项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