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暨工作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3-03-28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323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暨工作交流会。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向与会同志并通过大家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转达学校党委的关心和问候,感谢大家热切关心、充分理解、大力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结合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今年年初召开的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从旗帜鲜明抓党建、用心用情做服务、精准精细提质量等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工作设想,通报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围绕家属区综合整治工作、教学办公区出入管理、活动场所维修改造等老同志关心关切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

会议总结2023年离退休党总支工作情况,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就2023年离退休工作计划征求意见,部署离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筹备工作。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对第八党支部增补书记、委员相关事宜进行了表决。

此次会议是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体现,为今年离退休工作开篇布局打下了良好基础。